「從以前就開始在意我啦。」
  菲艾坐到凱特琳身邊。
  「從什麼時後開始?」

  凱特琳摀著自己嘴巴,滿臉通紅,酒的後勁現在湧上腦袋亂七八糟,沒辦法思考。菲艾在耳邊的聲音、氣味,讓凱特琳滿腦子都是她的模樣,又不敢抬頭看本人。

  「怎麼?不習慣喝酒啊?那為什麼還約我?」

  菲艾撫摸凱特琳的背,手掌又厚實又溫暖,凱特琳覺得被摸過的地方相當舒服。

  「本來……是想說喝過酒,會比較能說出心裡話的。」

  「不會喝就不要硬喝啊。」
  菲艾輕拍凱特琳的背,這意料之外的溫柔讓凱特琳心裡某個東西融化了。

  「那麼,妳在意我是從什麼時後開始?」

  「……一開始是因為妳每次都能逃避警備隊的追捕,在追查的過程中,又發現妳只對罪犯下手。」

  原本不想開口的,一但起頭後,反而停不下來,凱特琳連害羞都忘了,自然地說下去。
  一開始是對這與眾不同的逃犯好奇,而越是研究這個人,就越覺得她不是壞人。不知不覺,雖然沒見過面,卻覺得對方很親切。
  在警備隊的時候,凱特琳的家世總是一再被提及,有當高官的父親和學者的母親,是助力也是陰影,菲艾那貧窮的身世深深吸引她。

  「雖然是在那種環境成長,妳仍然是好人。」

  沒有家世仍然能貫徹自己的理念,當時的菲艾讓她相當嚮往,實際碰面後,凱特琳更確信菲艾是她期待的那個人。

  「如果是妳的話,一定不會在意我的家世或我在英雄聯盟的地位。」

  「啊?可是妳一直對我很冷淡啊,老是板著一張臉說教。」

  「沒辦法啊,妳是我推薦進來的,如果我沒有唸妳,沒辦法和其他人交待……我也是到處關說讓妳沒有被其他人檢舉的好嗎。」

  「這樣啊……」

  菲艾冷不防地抱住凱特琳。

  「老實說,我確實不知道要怎麼和其他人相處。」
  凱特琳心臟跳得飛快,但菲艾語氣很認真,凱特琳也沒掙扎。
  「警備隊那些人在初次見面時雖然掛著笑臉,嘴上奉承,但眼睛帶著輕蔑的眼神,像是在看一條野狗一樣。」
  「我不知道你們都市人是怎麼交際應酬的,也沒有偷拐搶騙以外的話題,就算是現在,我也不知道以皮爾托福的習慣,會在朋友家和朋友做什麼。」

  雖然過程有點不一樣,但菲艾終於吐真言了,不像之前一樣用針鋒相對隱藏自己。凱特琳放鬆下來,輕拍菲艾。
  「沒關係,照妳以前那樣也行。」

  「照我以前那樣?」

  「嗯,妳以前在組織是怎麼和其他女孩相處的?總會有幾個談得來的女性朋友吧?」

  凱特琳下意識地不想問菲艾的男性交友關係。

  「那我就不客氣了。」

  菲艾捧起凱特琳的臉頰,有些強勢地吻上去。

  凱特琳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她以為這是自己喝醉後出現的幻覺,然後腦中閃過一個畫面。

正義期刊記者:「請問凱特琳小姐,妳的初吻是在什麼時後呢?」

凱特琳:「年節前,在自己家裡喝醉時被別人強吻的。」

  「這種初吻一點都不浪漫啦!」
  凱特琳把菲艾推開,站起來的時候視線模糊,要跌倒的時候菲艾扶住她。

  「怎麼啦?我是照妳說的啊。」

  「妳……以前和其他女生也是這樣做的?」

  「之前就說過了,我莫名地受其他女生歡迎,反正也挺爽的嘛。」
  菲艾摟住凱特琳的腰。
  「不過在這邊一直被其他女生避開,我也忍滿久了……妳的身材還滿不錯的嘛,臉也很標緻。」
  那手不規矩地在凱特琳腰上捏幾下。

  「嗚……我現在的心情就像約喜歡的人來家裡,一關上門就發現對方是色狼一樣。」

  「唉,這種交流又深入又舒服,有什麼不好?」

  「不要,這樣一點都不浪漫。」

  凱特琳有掙扎幾下,但那扭動就像小孩子在鬧彆扭,對菲艾來說反而像在歡迎。

  「喔?所以浪漫點妳就願意了?」

  「也不是這樣……」

  凱特琳的心情很亂,她覺得自己應該要推開菲艾,可是雙手一直遲遲無法用力,連自己要拒絕還是接受都不確定,只是莫名的感到不安。

  菲艾只當作是少女的矜持,在凱特琳耳邊輕吹一口氣,低語。
  「我喜歡妳。」

  凱特琳像是被重擊到一樣渾身震一下,菲艾在她的耳垂輕咬,警長立刻渾身發軟,順勢往後倒,被菲艾一把抱住。

  「感覺如何?會討厭嗎?」

  菲艾直接把凱特琳的話堵住,凱特琳本來打算掙扎,菲艾一問,耿直的她又說不出討厭。

  「妳房間在哪?」

  「問這個做甚麼?」

  「不說也可以……我不反對在客廳做。」

  就算是凱特琳也聽懂了菲艾的暗示。

  「不行!進展太快了!為什麼一下就跳到這一步啦!」

  菲艾輕笑兩聲。
  「警長大人,妳今天的舉動可是十足十的誘惑啊,如果換成另一個男的,早就撲過來了。」

  「可是妳是女人。」

  「沒錯,對妳有欲望的女人。」

  菲艾把凱特琳抱起來,微暈的凱特琳怕掉下去也反射性抱住對方,兩人就維持這樣曖昧的姿勢,由菲艾抱著凱特琳找向臥室。

  摔到床上後,凱特琳才發現已經到自己房間了,而旁邊就是自己的衣服。

  「啊啊啊!」

  這時她才想起自己挑完衣服才出門買酒,回來後一直布置客廳,結果卻沒整理房間……現在自己的衣服和內衣還散在床上。

  「碰面前精心打扮過啊,是為了我嗎?」

  菲艾跟著壓上床,兩人身高差不多,可是菲艾力氣大上不少,凱特琳軟弱的抵抗根本無法阻止對方的手伸到自己的衣服裡。

  「不要……菲艾,不要這樣……」

  「真的不要,那妳怎麼把我推開呢?」

  「我使不上力……」
  凱特林的臉越來越紅,雙手貼在菲艾的肩膀上卻無法撼動她,菲艾沉默一下,塞一把槍在凱特琳手中,然後握住凱特琳的手,將槍口對向自己的心窩。

  「這樣要阻止我是不是簡單多啦?只要動動手指就行了。」
  「妳……」

  凱特琳當然不可能開槍,在她錯愕的時候,菲艾的手有繼續往下摸。

  「我這個人沒什麼計畫,現在得到妳或死,想阻止我妳隨時可以動手。」
  「菲艾……」

  菲艾出乎意料的強勢讓凱特琳忘了反抗,菲艾的手到凱特琳大腿,用指背向逗小貓一樣來回磨蹭。

  「妳想了解我,那現在應該知道,我不是那種會坐在妳面前邊喝紅茶邊聊天的大小姐,只是想個野獸一樣率性而為的人。」

  菲艾又蠻橫地給凱特琳一吻。

  「像這樣想做就做才是我,隊裡的人沒有誤解,我菲艾就是這樣隨心所欲,想阻止我就開槍啊,這樣我才會停下來,妳那軟綿綿的小手揮打和嬌滴滴的呼喊只是讓我更興奮而已。」

  菲艾的話充滿侵略性,但凱特琳隱約覺得話中有一些苦澀,夾雜一點菲艾的真心話。在直覺的催促下,凱特琳把槍放開,任由它落到地上。變成菲艾行動開始的訊號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